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總統陳建仁明出席書展 購書書單竟是...

2017台北國際書展將於2/8開展,圖為主視覺「樂讀行走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2017台北國際書展」將於明天(8日)開展至下週一(13日),每天都有星光場,營業時間延長至晚上9點,上班族下班後也能享受閱讀的樂趣,但因營業時間延長,加上一例一休上路,主辦單位書展基金會董事長趙政岷表示,聘請的人力成本、場地費用等都有增加,但有賴文化部的大力支持,「今年完全是不計成本在做」!

前總統馬英九於任內開啟總統逛書展的風氣,據了解,過去馬英九逛書展的書單統統都是由出版社提供,馬英九再按表操課,新政府上台後的第一次書展,將由副總統陳建仁出席,並親自頒發書展大獎給得主,趙政岷透露,陳建仁並未要求開書單,明天出席書展時副總統選購的書籍統統都是親選,「將能觀察到副總統閱讀的傾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