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產後再懷孕身心折磨 阿沁嬌妻如廁怕看到血

花花(左)昨日公布再懷第2胎,讓她大呼「只能說感謝上帝啊」。(翻攝自花花部落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F.I.R.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小13歲的嬌妻花花昨透過臉書在報喜,因為去年花花不幸流產,時過三個月後再次懷孕,讓她激動地喊:「二寶回來啦!」不過在興奮的同時她也因為上次的流產經驗,讓她懷孕初期「擔心多於開心」,不管身理心理都很折磨,害怕在如廁後看到馬桶裡的血。

花花大女兒花苞。(翻攝自花花臉書)

花花在部落格中記錄了此次懷孕的過程,在流產後一直處於修養狀態的花花,是因為身體出現懷孕初期的症狀,才會決定買驗孕棒測試,沒想到如願出現兩條線,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直到懷孕7週她孕吐、脹氣、便秘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幾乎是一天照三餐在孕吐,連喝水都會反胃,所幸在醫師的幫助下進入穩定期。

花花在確定懷孕3個月後公布喜訊。(翻攝自花花部落格)

花花頗有感觸地表示,「中間經歷過流產的痛,更能體會懷孕的辛苦與不容易,深刻體會到孩子健康就是一切了!」因此學會放下部分的工作專心養胎,並珍惜懷孕期間寶貴的經驗,花花想到未來可能要面對兩個小孩的教育,坦言都是在成長中學習當一個媽媽,「世界上沒有百分百的完美媽媽,妳的孩子選擇了妳 妳就是最適合他的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