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女友每月給前夫超過62萬 片酬也被掏空!

女星莫蓮娜芭卡琳(左)與前夫奧斯汀齊克(右)在2015年7月就提出離婚,至今仍不斷在支付對方巨額贍養費。(翻攝自TM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7歲美國女星莫蓮娜芭卡琳(Morena Baccarin)因在去年的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演出「死侍」韋德的女友凡妮莎而受到高度關注,去年挺肚忙完《死侍》宣傳後,也在3月順利產下她與《萬惡高譚市》男星班傑明麥肯錫(Ben McKenzie)的寶貝女兒,一家三口過得十分甜蜜幸福。然而,莫蓮娜芭卡琳與上一段婚姻的導演前夫奧斯汀齊克(Austin Chick)卻依然在財務上糾纏不清,她在離婚後早已給了對方大筆贍養費,但在每月持續給對方超過2萬美金(約62萬元台幣)的情況下,幾乎已經要將她榨乾,因此現在莫蓮娜芭卡琳決定上法院尋求幫助來解決。

莫蓮娜芭卡琳(左)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扮演萊恩雷諾斯(右)的女友,2人甚至在裡面還有激情床戲。(翻攝自Pinterest)

根據《TMZ》報導,莫蓮娜芭卡琳透露自己早就已經給目前沒工作的前夫奧斯汀齊克34萬美金(約台幣1062萬元)的配偶贍養費,也撥了10萬美金(約台幣312萬元)到2人的共有產遺產中,就連當時拍攝《死侍》的部份片酬14.7萬美金(約台幣460萬元)也都交給對方,這樣加一加,自從2人在2015年6月宣布離婚以來,就已經付出超過50萬美金(約台幣1561萬元)的贍養費給對方了。而根據法院紀錄,也顯示莫蓮娜芭卡琳目前每月都得給對方超過2萬美金(約62萬元台幣),直到雙方重新商議出新的離婚協議為止,但這令已經另組新家庭的莫蓮娜芭卡琳在經濟方面壓力巨大,簡直要喘不過氣來,所以才會決定走法律途徑來解決。

莫蓮娜芭卡琳(左)離婚後就與《萬惡高譚市》男星班傑明麥肯錫(右)開始交往,2人目前育有1女。(翻攝自Star Magaz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