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產後近照曝光 卡「婆媽」中間曬好感情

Angelababy(右)生完孩子就跟老公黃曉明(左)光速出院。(香港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Angelababy2015年和黃曉明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今年1月17日baby更產下兒子「小海綿」,正式從人妻晉身人母。不過最令人佩服的,還是baby產後的超神恢復力,不僅光速出院、還陪婆婆逛花市,素顏卻氣色超好被誇果然是最強孕婦。

Angelababy(後排左四)回家過年氣色超好。(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Angelababy和黃曉明與雙方家人感情都相當好,近日雙方家人一同過年的照片更是曝光,可見照片中,黃曉明坐在地上露出燦笑,依然像著長不大的孩子,而baby則坐在婆婆和媽媽中間,可見其和長輩的好感情,似乎更扮演著兩家的橋梁。此外,baby的爸爸坐在後排左邊帥樣十足,黃曉明的爸爸則是緊靠在老婆身邊,看起來鶼鰈情深。

Angelababy(後排右)和黃曉明(左)與雙方家人感情相當好。(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其實baby自從懷孕以來,除了肚子越來越大,四肢依然纖瘦跟本沒變化,更誇張的是生下孩子後,baby就和黃曉明火速出院,而出院時看起來就像一對剛熱戀的普通情侶,尤其是baby完全不像生過孩子,甚至產後幾天就現身陪婆婆逛花市,讓人讚嘆baby真的是體質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