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嘉控」丁文琪放閃「都給你帥」 網友神回都給妳...

丁文琪(右)和林宥嘉(左)今年初正式登記結婚。(合成圖,Hit Fm提供、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林宥嘉去年11月和大他2歲的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今年年初更正式登記結婚,受到眾親友和粉絲的祝福,兩人現在只差一場婚宴。而超挺老公的丁文琪,總是很喜歡在臉書上幫老公宣傳兼放閃,昨日晚間更是貼出老公的演唱照,大讚「都給你帥」!

丁文琪發閃文挺老公。(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昨日晚間在臉書曬出一張林宥嘉在遠遠的舞台上專注唱歌的照片,並且發文寫下「都給你帥」,誇讚老公的同時也順便祭出超強閃光彈。不過,面對「大嫂」的襲擊,粉絲也不甘示弱,紛紛神回覆說「都給妳閃」、「都給妳甜蜜」,直呼雖然被閃到,但卻是心甘情願。

網友各種神回覆。(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事實上,丁文琪的臉書貼文有一半以上都跟林宥嘉有關,除了會拍下林宥嘉的宣傳車、買演唱會門票力挺老公、幫老公宣傳專輯,甚至日前還表示自己一邊吃早餐一邊聽林宥嘉的歌結果「被電到」,繞著林宥嘉轉的生活,讓丁文琪獲封「最佳宥嘉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