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上任2周 勞勃狄尼洛還是想揍爆他的臉

影帝勞勃狄尼洛(右)表示自己到現在仍然非常想要揍爆川普(左)的臉。(翻攝自NDTV)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地產大亨川普從政治素人一舉翻身成為美國新任總統已經過了2周,新官上任三把火的他急著推行自己的新政,卻引發更多民怨,爭議不斷。而在選前就曾大力抨擊川普,一連以15個狠毒的形容詞痛罵他是「廢物」、「豬」、「詐欺者」、「智障」,甚至放話想揍爆他臉的73歲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不僅在川普就職當天與茱莉安摩爾、「浩克」馬克魯法洛,亞歷鮑德溫等藝人聚集在紐約的川普國際酒店大廈前,與民主黨出身的紐約市長比爾白思豪及近萬名群眾一起示威反川普,最近也又再次表明自己「還是想要揍爆川普的臉」。

勞勃狄尼洛選前就曾在影片中公開痛罵川普的愚蠢。(翻攝自推特)

雖然在川普在大選中確定擊敗希拉蕊並將成為美國新總統後,勞勃狄尼洛曾態度轉趨委婉地表示:「他現在是總統了,我不能這麼做」,但這樣的念頭似乎仍一直在他腦海中揮之不去,3日他做客ABC節目《The View》宣傳新片《喜劇明星》時,就公開解釋:「我之前會那樣說,是因為他自己說過想要揍爆別人,究竟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讓他能對著群眾這樣說?他到底哪來的勇氣說出這些話?所以當然了,我真的是也非常想要揍爆他的臉。」

勞勃狄尼洛解釋自己會說想揍爆川普的臉,都是因為川普先對人民這樣說的。(翻攝自The Daily Beast)

勞勃狄尼洛也澄清自己的說法只是一種「象徵」,並不會真的跑去找川普本人並一拳揍到他臉上,「但他必須聽到這件事,你們懂的,因為這就是人民真正的感受」,影帝也霸氣說道雖然聽到這種事情讓人感覺很差,而且他其實也不應該這樣煽動他人情緒,但是當人民被川普這樣霸凌時,你所要做的就是「霸凌回去,好讓他們閉嘴」,吸引現場觀眾一陣拍手叫好。

勞勃狄尼洛在川普正式就職的抗議活動上,形容他「是這個國家以及這個城市的惡例子」。(法新社)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