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曬呆萌髮型 粉絲融化「回到17歲」

李國毅在臉書曬出剛洗完頭的照片,呆萌模樣讓粉絲超心動。(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李國毅憑著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走紅,去年更一口氣接拍4部偶像劇,工作滿檔,長時間軋戲也讓他大喊都要忘記生活了,透露結束正在熱播的偶像劇《如朕親臨》後,就要先休息一陣子。李國毅今日在臉書曬出剛洗完頭髮的照片,超呆萌的髮型讓粉絲直呼「瞬間回到17歲」。

李國毅憑著精湛演技,去年就接下4部戲約,工作滿檔。(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今在臉書寫到,「一直睡眠不足,頭老是痛著,最喜歡去髮廊洗頭惹」透露自己最近工作繁忙,趁著休息時間到髮廊洗頭,李國毅也PO出剛洗完頭髮的照片,沒有多餘的造型,簡單的平劉海讓李國毅看起來超年輕,他則笑虧自己是「1秒變昏君」,要粉絲敢緊「護駕」,超萌髮型也讓粉絲大讚,「朕好可愛好萌,瞬間回到17歲」、「萌萌噠,這頭髮好萌」、「簡直萌翻了~有點被你電到的感覺呢」。

粉絲大讚李國毅(右)呆萌髮型瞬間回到17歲。(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