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別張翰約砲陰霾 林利霏「老公文」狂放閃

張翰(右)和林利霏(左)婚後超愛放閃。(翻攝自張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利霏自從懷孕結婚後,除了時常在臉書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懷孕的心情以外,更常偷偷在貼文中提及老公張翰,之前不僅稱讚張翰包辦家事,初四時還跟老公出去走春,滿滿「老公文」都是甜蜜。而1日適逢張翰生日,林利霏和張翰兩人更同時出擊,雙雙發文放閃。

林利霏過年期間還跟老公張翰出去走春。(翻攝自林利霏臉書)

今日凌晨,林利霏在臉書曬出一張愛心碟子上放著兩個金戒指的照片,並發文說:「Dearest(最親愛的)老公~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願你事事順心,健康,平安,喜樂!」而碟子上還可以看到小鳥圖案和「I love us」的字樣,貼心替老公慶生。

林利霏祝老公張翰生日快樂。(翻攝自林利霏臉書)

隨後,張翰也在臉書貼出和媽媽以及老婆的合照,除了祝自己生日快樂,更甜喊媽媽老婆辛苦了,並標籤期望林利霏腹中的「小翰寶」健康快樂長大,放閃放得超高調。事實上,張翰去年12月傳出約砲,當時還是女友的林利霏曾表示「這個對象需要考慮」,沒想到不久後林利霏就宣布懷孕結婚,而她和張翰兩人也時常在臉書放閃,似乎是已經揮別了男方約砲的陰霾。

張翰發文感謝老婆林利霏和媽媽。(翻攝自張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