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被酸禿頭前奏 高EQ妙回「我去植髮」

楊冪新劇造型曝光,被虧髮際線太高,楊冪則高EQ回應「我去植髮」。(翻攝自楊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外型甜美,氣質清新,演出多出經典古裝劇《神鵰俠侶》、《仙劍奇俠傳》、《宮鎖心玉》走紅,被網友封為「古裝劇女神」。沒想到昨日楊冪主演的新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開播,楊冪古裝扮像就被猛酸「髮線高出天際」,今日楊冪則幽默回應,「再批評我就去植髮」高EQ回應酸民。

楊冪先前出席記者會時,就被指有禿頭危機。(翻攝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博)

楊冪昨日在劇中挑戰女扮男裝,頭髮梳成包頭露出精緻五官,但超高額頭實在太搶戲,楊冪髮際線瞬間成為話題,更被網友酸「這是要禿頭的節奏嗎?」今日楊冪則在微博曬出引起髮際線話題的劇照,並逗趣地寫到,「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們批評我……我就去植髮。」粉絲也紛紛跳出來護主,「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批評楊冪,我就批評你」還有網友特地幫楊冪P圖,增加髮量,也有不少網友大讚楊冪在新戲演技大突破,希望大家多關注她的演技。

楊冪主演的中國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造型曝光,超高髮際線引起關注。(翻攝自楊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