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歲國片票房慘 魏德聖盼靠這招再創奇蹟

魏德聖,52赫茲我愛你初五開工打氣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今年賀歲國片票房冷清,魏德聖的《52赫茲我愛你》和豬哥亮的《大釣哥》目前皆只開出兩千多萬的票房,比起過往破億票房,慘淡許多。魏德聖今天受訪時坦言,過年期間看到票房成績,真的很沮喪,但希望之後能藉由多跑映後活動,帶動口碑宣傳,衝出票房佳績。

魏德聖,52赫茲我愛你初五開工打氣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魏德聖今天率《52》演員舒米恩、小玉、小球在信義香堤廣場發送「初五開工打氣餐」,替電影做宣傳。《52》26日小年夜上映以來,全台票房開出新台幣2280萬元,以賀歲片來說,並不算亮眼成績。

魏德聖坦言,第一時間看到票房,真的很沮喪,但並沒有失去信心,他提到,之前《海角七號》首週台北週末票房只有新台幣198萬元,是靠著後續網路口碑擴散,各方好評不斷,票房開低走高、以倍數成長,最終締造新台幣5.3億元的國片票房奇蹟。

因此,這次《52》上映,魏德聖希望能帶著演員多跑映後宣傳活動,親自謝謝每個來看電影的人,並請喜歡的觀眾推薦其他人來看,靠著口碑效應,再創票房佳績。

魏德聖的《海角七號》曾創下國片票房奇蹟。(翻攝自網路)魏德聖,52赫茲我愛你初五開工打氣活動。(記者王文麟攝)魏德聖,52赫茲我愛你初五開工打氣活動。(記者王文麟攝)魏德聖,52赫茲我愛你初五開工打氣活動。(記者王文麟攝)魏德聖,52赫茲我愛你初五開工打氣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