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眭澔平新春前進所羅門探險 驚傳滿身傷

所羅門群島人民的熱情,是眭澔平此行探險最大收穫。(翻攝自眭澔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春大過年,大家都在玩甚麼?前主播、知名旅遊家眭澔平經常在電視節目談論外星人、古文明、珍奇生物、奇風異俗,現在的他,正在南太平洋自助旅行呢!

眭澔平在所羅門群島強勁恐怖海流裡慘被刮傷。(翻攝自眭澔平臉書)

目前眭澔平正途經太平洋所羅門群島探險,那裡是2次大戰期間美日最慘烈的太平洋戰區之一,昨天他還完成遺址潛水的奇特旅程,「大家別羨慕,可能你來過一天像我這種如同修行一樣的旅行,可能就會打退堂鼓。」

眭澔平在群島上碰上一位百歲老媽媽,教他編織又對他又親又抱,走時2人哭成一團。(翻攝自眭澔平臉書)
眭澔平會這麼說,是因為他滿腳被日本2戰軍艦殘骸,在強勁恐怖海流裡刮傷,尤其獨自拍攝潛泳無人相助,辛苦爆表,「有人好奇誰幫我拍攝,其實那是我一共用腳架放了2部岸上攝影機、再加上2台手上的水下攝影機,後製再從影片停格截圖呈現。」

這趟旅程最讓眭澔平感動的是,所羅門群島人民的好客、平易近人,「我在群島上碰上一位百歲的老媽媽,她一直教我編織又一直親我,走得時候哭成了一團」,成了他在這段旅程中最大收穫。

眭澔平在群島上碰上一位百歲老媽媽,教他編織又對他又親又抱,走時2人哭成一團。(翻攝自眭澔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