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夫妻反川普移民禁令 胸前寫「讓他們進來」走紅毯

星夫妻檔賽門海柏格(左)與喬絲琳塔妮(右)在第23屆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紅毯上讓高舉標語對移民者表示歡迎。(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雖然有許多人認為政治不應與其他事物混為一談,特別是不少藝人擔憂自己會因為力挺某個黨派或者候選人遭貼標籤而影響自己的星途,都會奉行「演藝演藝政治歸政治」的理念來活動;不過,這套方法在勇於為各項議題發聲的好萊塢就不怎麼適用,這群大明星們除了會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宣揚自己所支持的特定概念外,更是會在各頒獎典禮等重大場合藉機發聲,讓議題的討論度能隨著自己的曝光一舉衝到最高點,十分聰明又有勇氣。在美國時間29日於加州舉行的第23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頒獎典禮上,不少藝人就藉由這個「大平台」來表達對新任川普所頒布的「穆斯林禁令」的反對,其中星夫妻檔賽門海柏格(Simon Helberg)與喬絲琳塔妮(Jocelyn Towne)更是直接大膽在紅毯上讓標語直接上身,對移民者表示歡迎。

賽門海柏格(左)與喬絲琳塔妮(右)因手上還有胸前的支持移民難民者的標語﹐在紅毯上成為矚目焦點之一。(美聯社)

賽門海柏格過去因參演《生活大爆炸》受到關注而竄紅,今天他也帶著妻子出席美國演員工會的頒獎典禮,2人在走上紅毯時格外受到矚目,這並非他們以什麼奇裝異服亮相,而是2人都雙雙帶著支持移民者們的標語走上紅毯,來表達他們對於川普的「穆斯林禁令」的不滿之情;以一身墨綠色天鵝絨西裝現身的賽門海柏格,舉著「歡迎難民們」的手寫標語牌,而他的妻子喬絲琳塔妮更是直接在穿著白色禮服所露出的胸口前,直接寫下:「讓他們進來」的字樣,展現對移民者還有難民們的包容之情,成為首對直接在紅毯上就清楚表達自己反對移民禁令的星夫妻檔,大膽的舉動得到不少網友肯定。

賽門海柏格(左)舉著「歡迎難民們」的手寫標語牌,而他的妻子喬絲琳塔妮(右)則胸口前直接寫下:「讓他們進來」的字樣來反對川普的「穆斯林禁令」。(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