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沒新年希望 楊乃文虧「老婆都娶好了」

林宥嘉沒有新年新希望,被楊乃文虧「老婆都娶好了,當然沒有願望了」。(Hit Fm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初二開心回娘家,楊乃文、林宥嘉、魏如萱現身Hit Fm合體主持過年特別節目。在空中和大家暢聊雞年新希望,但林宥嘉卻宣稱自己沒有什麼新年新希望,讓一旁的楊乃文虧說:「老婆都娶好了,當然沒有願望了。」

楊乃文健身時手在單槓上都是呈現筆直的狀態,很想成功拉一下單槓。(Hit Fm提供)

這三人首次合體,電台還特地準備了開運盆栽,請他們在上頭裝飾過年喜氣的小物。最近才娶個老婆好過年的林宥嘉,竟表示自己沒有什麼新年新希望,他笑說「可以的話,希望幫別人完成他們的願望」,此話一出,楊乃文笑虧:「林宥嘉的願望都達成了啦!他當然沒有願望了!」也讓魏如萱舉起手來跟林宥嘉要個 High Five,希望可以沾沾他的喜氣,電台則準備了「雙囍」讓他裝飾盆栽,祝賀他新婚愉快。

魏如萱的短髮造型被林宥嘉笑稱像張敏。(Hit Fm提供)

最近剪了一頭可愛短髮的魏如萱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瘦到「50公斤」,不過她的新造型像極了星際爭霸戰中的史巴克,更被林宥嘉讚:「雖然很像史巴克,但整個人卻更像張敏!」魏如萱笑歪表示:「對啊!好多人都說我像是香港電影《與龍共舞》中的月光小姐!」

林宥嘉(左起)、魏如萱、楊乃文合體主持過年特別節目。(Hit Fm提供)

而楊乃文則是想要拉單槓一下成功,因為目前去健身練習時,手在單槓上都是呈現筆直的狀態令她感到無奈,林宥嘉則表示自己最愛的運動就是拉單槓,讓楊乃文馬上說:「你是男生當然很容易啊!」惹得眾人發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