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喊炸白宮 川普狠批:讓國家蒙羞!

川普(中)昨日受訪,狠批瑪丹娜。(翻攝自US Magazin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瑪丹娜日前上街聲援女權大遊行,不滿美國新總統川普歧視女性言論,一度脫口「想過要炸毀白宮」引起議論,事隔多日,川普總統也終於做出回擊瑪丹娜。

對於先前瑪丹娜說出的「要炸毀白宮」一詞,川普昨日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直言:「老實說,她令人作噁。我覺得她這次是嚴重自我傷害。」還不客氣的狠批瑪丹娜:「她這樣講令我們國家蒙羞。」不過這也不是川普公開批評反對他的明星,就連梅莉史翠普先前在金球獎頒發終身成就獎,致詞時字字句句影射,川普事後也在推特譏嘲是「好萊塢最被過譽的女星之一」。

瑪丹娜雖然常做出驚世駭俗的舉動,但也十分關心各種時事社會議題。(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