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批許老三抽蓄唱歌欠揍 網友:根本遺傳媽媽

小S(右)的三女兒許老三(左)跟媽媽一樣搞怪。(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的三女兒「許老三」由於跟媽媽一樣有著超搞怪又不計形象的性格,因此小小年紀已經擁有大批粉絲,甚至小S本人也時常在臉書上「出賣」許老三,將她耍寶的模樣拍成影片公諸於世。而今日,小S更公開了一段許老三抽蓄唱兒歌的影片,被網友虧真的跟媽媽一模一樣。

許老三抽蓄唱《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今日下午於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許老三正拿著玩偶在玩耍,而小S則不斷要求她唱兒歌《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沒想到許老三終於開金口唱歌之後,竟然是以「抽蓄」的方式演唱,整段表演不停抽動、扭曲四肢甚至面部表情超猙獰,搞笑之餘也讓網友再度被許老三萌到。

許老三搞怪唱歌被小S嗆很欠揍。(翻攝自小S臉書)

而小S對於女兒的表演也忍不出給出了「真的很欠揍」的評語,沒想到網友直接神回覆小S說「所以你就知道自己有多欠揍囉」,紛紛表示許老三真的是像到媽媽,看她唱歌就知道一定是小S生的女兒,欠揍的表現根本就是遺傳自小S。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小S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