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她30年!林昶佐為酒井法子衝大港

林昶佐笑稱是酒井法子的鐵粉,喜歡她超過30年。(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擔任今年大港女神,將在海龍王舞台開唱,消息公布後讓樂迷嗨翻,閃靈主唱、立委林昶佐就是她的鐵粉,林昶佐受訪表示:「等了她30年,最接近的一次,怎麼可能不衝大港!」

林昶佐笑說,還在唸國小時就很喜歡法子,去年初酒井法子曾來台灣舉辦見面會,正巧碰上林昶佐要到立法院報到,讓他在臉書崩潰,氣喊與女神擦身而過,只能在酒井法子的名字旁畫愛心。

這次女神要在大港開唱現身,他表示:「已經從櫃子上把法子的唱片都打包好,準備要去大港拿給她簽名了!」

酒井法子將擔任今年的大港女神。(大港開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