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女友飄孕味 甄子丹PO文藏玄機

陳冠希(左)的女友秦舒培(右)傳出懷孕。(合成圖,香港明報提供、翻攝自秦舒培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陳冠希去年曾為超模女友秦舒培槓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如今傳出秦舒培懷孕、兩人已經有了愛的結晶,秦舒培已從討拍女友晉身帶種正宮!而雖然陳冠希和秦舒培一直沒有正面回應懷孕一事,但是近日甄子丹在Instagram的PO文上寫道「恭喜」陳冠希,令人臆測就是在恭喜陳冠希當爸。

甄子丹(中)的PO文藏玄機。(翻攝自甄子丹Instagram)

甄子丹昨日於Instagram上PO出和陳冠希以及一名外國友人於美國洛杉磯的合照,甄子丹不僅將手搭在陳冠希肩上,還在發文中提到非常「恭喜」陳冠希,希望陳冠希可以越來越成功。而由於洛杉磯就是先前傳出陳冠希為愛置產、讓秦舒培產子的地方,因此甄子丹的PO文被疑即是在恭喜陳冠希就要當爸爸。

黃秋生是陳冠希的乾爸。(香港明報提供)

此外,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陳冠希的乾爸黃秋生在聽聞乾兒子即將要當爸爸的消息後,直呼兒子真的長大了,恭喜陳冠希做了「生孩子」這件重要的人生大事。事實上,秦舒培日前被目擊肚子凸起,還傳出預產期就在今年3月、之後將會跟陳冠希補辦婚禮,且秦近來鮮少更新社群網站,如今甄子丹又發文恭喜陳冠希,懷孕消息極有可能為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