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曹西平突襲西門 逼鼓鼓還債!

鼓鼓簽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鼓鼓今天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曹西平現身踢館,讓歌迷笑翻,他現身喊:「今天天氣非常好,一堆醜八怪來啊!」透露其實是來跟鼓鼓催歌,「我的《醜八怪》到底進度如何了?欠債不能欠過年啊!」

鼓鼓(左)簽唱會,來賓曹西平(右)。(記者趙世勳攝)

談到2人相識經過,鼓鼓透露先前上《綜藝大熱門》宣傳專輯《MAKE IT REAL鼓鼓可以唷》,當時和曹西平聊得很開心,一聊就近40多分鐘,而鼓鼓的《嗯哼》、《可以唷》都是以年輕人的口頭禪作為靈感,也讓曹西平靈機一動,立馬向鼓鼓邀歌。

曹西平今天現身催歌債,不過鼓鼓近來宣傳期實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不好意思地說:「要麻煩曹大哥再等我一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