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子、李李仁吉他對彈曬恩愛 藍心湄怒喊:我要吐了

陶子(右)和李李仁(左)一起吉他對彈,讓藍心湄(前)忍不住吐槽「快吐了」。(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陶子」陶晶瑩和李李仁結婚11年,育有1子1女,儘管結婚多年,兩人依舊甜蜜如昔,時常在公開場合大方曬恩愛,是演藝圈的知名恩愛夫妻檔。今日陶子夫婦和藍心湄一起聚會,沒想到這對夫妻一時興起,開始吉他對彈,甜蜜畫面讓在一旁的藍心湄都忍不住吐槽,「我快吐了」。

陶子(左)和李李仁(右)結婚11年,依舊甜蜜如昔。(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藍心湄今在臉書寫到「有一對山裡的夫妻在吉他對彈,我快吐了」並附上一張和陶子、李李仁的合照,只見她一臉嫌棄地看著鏡頭,而陶子和李李仁則沉醉在吉他聲中,逗趣畫面也讓網友笑虧,「需要墨鏡跟耳罩嗎?」、「閃到心湄姐生氣XD」、「心湄姐可以直接在旁邊唱歌加入」。事實上,藍心湄正是陶子和李李仁的媒人,當初就是藍心湄硬是把他們兩人灌醉,強制「洞房」,陶子和李李仁才能一起步入禮堂。

陶晶瑩(右)和李李仁(左)是演藝圈的恩愛夫妻檔。(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