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曬超豐盛「女友早餐」 笑喊:那就娶了吧

納豆(右)和林千又(左)分手後,感情狀況一直受到矚目。(合成圖,翻攝自林千又、納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納豆近年成功從綜藝咖跨足大銀幕,憑《一路順風》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星路大開,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事業得意愛情卻失意,自從和前女友林千又分手後,始終處於空窗期,讓不少粉絲替他著急。今日納豆在臉書曬出「女友早餐」,笑喊「如果有個女生每天能做這樣的早餐給你,那就娶了吧」。

納豆(左)近年在演藝圈主持成績亮眼,演技也漸受肯定。(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今在臉書曬出四菜一湯的「女友早餐」,還甜喊有女生願意每天做這樣的早餐,「就娶了吧」讓網友猜測納豆是否有新對象,引起熱議。照片菜色超豐盛不但有魚有湯還有玉子燒、排骨麵,誇張菜色也讓網友笑虧,「這是一天的份量吧!」、「只能娶早餐店老闆娘了…」,事後納豆也解釋,其實是高鐵食堂的廚師們做的菜色,讓網友笑翻。

納豆在臉書曬出四菜一湯的豐盛早餐。(翻攝自納豆臉書)

事實上,納豆曾透漏身邊有不少女性友人,卻很少遇到心儀的對象,而分手林千又後,納豆選擇投入工作麻痺自己,但他也表示未來不排斥再次公開戀愛,一切都會尊重女方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