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亞李畢福搞馬拉松抗爭 持續4年反川普

西亞李畢福籲眾人高喊「他無法分裂我們」。(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順利就職,但好萊塢明星不會就此罷休,反川普行動仍持續進行;據報導,向來熱愛行動藝術的前《變形金剛》男星西亞李畢福也發起了馬拉松式的反川普行動,他架設一個鏡頭,呼籲民眾在前高喊「他無法分裂我們」。

李畢福發起一項為期4年的抗議行動,他在紐約行動影像博物館外設置鏡頭,並在牆上寫寫着「HE WILL NOT DIVIDE US」(他無法分裂我們),讓市民站在鏡頭前不斷重複該話語,傳達就算川普上任,也無法分裂美國民眾,歡迎眾人在任何時間表達團結思想,而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史密斯也跟著響應。

據悉,李畢福表示這鏡頭會24小時無間斷拍攝,並連繫上特設的網頁;而設置時間將長達4年,也就是川普任期時間即特朗普首任任期,期間歡迎眾人一起表達團結思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