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雷神完勝柯瑞!奇蹟投進跨全場巨大三分球嗨翻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昨天在打籃球時,意外創造出投進一顆跨全場超大顆三分球的奇蹟,讓他整個嗨翻。(合成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因為在漫威電影中飾演超級英雄「雷神」索爾一角走紅全球,在片中他只要揮舞手上的「雷神之鎚」妙爾尼爾(Mjölnir),就能飛行並釋放出威猛力量,深受小朋友喜愛。然而,私下的克里斯漢斯沃,退去雷神身分後,自身似乎也擁有某種特殊能力,日前他就在籃球場上奇蹟投進了一顆橫跨全場的超大顆三分球,自己看了都感到不可置信,直接嗨到在地上打滾。

在電影中扮演「雷神」索爾一角的他,拿起雷神之鎚就會擁有超凡力量,沒想到變回凡人後的他,也意外擁有「神力」。(翻攝自Dr. Odd)

克里斯漢斯沃在忙完《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拍攝後,最近又到新墨西哥州去拍戰爭劇情新片《Horse Soldiers》,昨天(20日)他特地抽空到新墨西哥礦業及科技學院去打籃球活動身子;途中他以單手在底線奮力將球一拋,沒想到籃球竟飛越全場,穩穩投進另外一個半場的網中,這個「奇蹟」馬上讓全場陷入沸騰的狂熱狀態,使出洪荒之力展現出神蹟的克里斯漢斯沃,更是不敢置信地跑到鏡頭前蹦蹦跳跳,甚至嗨到在地上打滾。他將這段影片PO到Instagram及臉書後,開心寫道:「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並標上「奇蹟」的關鍵字,讓粉絲看了也不禁嘖嘖稱奇,直呼:「根本比柯瑞還神了,不愧是索爾」、「乾脆考慮去打NBA算了!」

投進超大號三分球後,克里斯漢斯沃自己也不敢相信,並嗨到在地上打滾。(合成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克里斯漢斯沃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