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媽咪不甘寂寞吃晚餐! Ella炫耀:我身邊有超帥鬼怪

Ella和老公結婚4年,常常在公開放閃。(翻攝自Ell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多,感情仍舊超甜蜜,堪稱演藝圈的銀色夫妻檔,肚中寶貝「勁寶」目前已經5個月大。一向黏TT的兩人,日前因老公出差分開6天,今天老公終於回家,Ella立刻甜喊「晚餐不寂寞了!」

賴斯翔今出差回來,Ella馬上在臉書曬出和老公的親密照,Ella甜靠在老公肩膀上,露出小女人般幸福的微笑,還搭上超夯韓劇《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在臉書炫耀:「我身邊就有一個鬼怪,真是帥呆了!」甜爆大批粉絲,也有網友調侃「講的好像苦守寒窯18年,殊不知分開不到一個禮拜」,可見夫妻倆真的是分不得啊!

Ella在臉書曬出甜靠老公肩膀照。(翻攝自Ella臉書)

晉升準媽媽的Ella在懷孕期間常常下廚,也會在臉書大秀好手藝。今晚她就做了4樣菜迎接老公回家,開心直呼「老公回家了!晚餐不寂寞!」釣出何戎羨慕問好吃嗎,Ella更不害羞表示:「有愛人相陪,什麼都好吃!」

Ella擁有一手好手藝,常在臉書PO出下廚照。(翻攝自Ell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