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玉璽過夜情後有進展? 吳心緹:再考慮

吳心緹出席「跑步減壓學習力up!」活動,分享運動抒壓經驗。(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吳心緹擔任新版《惡作劇之吻》女主角,但日前卻遭週刊爆料吳心緹到同劇男主角李玉璽家過夜。今天她出席公益活動,遭眾人追問「過夜」一事,忽見她臉色一沉,直說:「照片真的很醜

吳心緹參加跑步競賽頻頻遮瀏海。(記者胡舜翔攝)

吳心緹近期被週刊直擊到李玉璽家過夜,兩人同樂13小時,問及事情曝光後心情有無影響?沒想到她的回應竟是「被拍到的照片很醜,內心感到很煩躁」,隨後她又心有不甘的補充,「那個瀏海飛起來,看到真的很煩」。雖然沒有正面回應緋聞,但也讓大家詫異她在意的點竟然是「瀏海」。

吳心緹參加跑步競賽。(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過夜後兩人關係是否有產生變化?吳心緹先是大笑,後語帶保留說:「等工作很穩定後,會開始想感情的事,才會去考慮這一塊(指李玉璽)。」並沒有把兩人發展機會說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