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吊飾露餡? 「微微」鄭爽被爆戀上摯友

鄭爽(左)和馬天宇(右)被質疑戀愛ING。(合成圖,翻攝自《微微一笑很傾城》、馬天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鄭爽不僅擁有甜美的外貌,近來還頻頻因為「紙片人」身材成為大眾討論的話題,而其去年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女主角「貝微微」後,人氣再度翻倍。不過,女神從走紅以來緋聞對象就不少,除了坦承交往過的張翰和胡彥斌以外,近日又跟男星馬天宇傳出戀愛!

鄭爽(右)和馬天宇(左)擁有同款小熊吊飾。(合成圖,翻攝自娛樂明星圈微博)

鄭爽近期結束拍戲行程後,便時常處於神隱狀態,沒想到最近現身上海的機場,包包上的小熊吊飾就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和男星馬天宇的一模一樣,因此猜測兩人可能戀愛ing!不過,隨後又有影迷表示該吊飾其實咖啡連鎖店的贈品,因此兩人可能只是都剛好拿到贈品而已。

鄭爽(右)和馬天宇(左)的吊飾令人起疑。(合成圖,翻攝自娛樂明星圈微博)

事實上,鄭爽和馬天宇已經不是第一次傳出緋聞,兩人因為古裝劇《古劍奇譚》成為摯友,每年馬天宇還都會祝鄭爽生日快樂,而去年兩人更一同合作了電視劇《美人私房菜》,只不過後來因為收視不佳被腰斬。此外,之前馬天宇受訪時,被要求以一道菜形容鄭爽,他更回答「西蘭花」,可見其對鄭爽的好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