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亂彈阿翔羨慕DJ辣妹多 玩團很可憐

亂彈阿翔「一個人的旅行」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亂彈阿翔今晚在Legacy舉行「一個人的旅行」演唱會,他也是Legacy「鐵漢柔情」系列開唱的第一人,很感謝藝人好友們送飼料讓流浪動物過年也能吃飽飽。

亂彈阿翔「一個人的旅行」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演唱會主題,亂彈阿翔表示:「每個人都是一個人來到這世界、一個人離開,而每個人在世上,大部分時間也都是一個人,不管是下樓買菜、寄信等等,這些獨處的時光,其實都是一個人的旅行。」 

演唱會開場,亂彈阿翔邀請DJ開場,笑說:「DJ改編我的歌曲成舞曲很好聽,你們DJ辣妹比較多,我們玩團的很可憐!」開玩笑說以後可以考慮做舞曲。

亂彈阿翔「一個人的旅行」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今晚亂彈阿翔將深受歌迷喜愛的歌曲《不一樣的朋友》改編曲風,果真展現鐵漢柔情一面,台下歌迷聽得陶醉又感傷。

另外亂彈阿翔介紹要演唱得獎歌曲《完美落地》時,歌迷一陣歡呼,招牌沙啞低沉嗓音把這首歌唱出獨特情感。

亂彈阿翔開唱,包括同門的五月天、家家、鼓鼓,以及羅志祥、陶晶瑩、蔡健雅、蔡燦得、藍又時和張芸京等好友都紛紛獻上祝福。好友們都知道他在鐵漢的外表下其實是個「好爸爸」,家裡的3隻毛小孩全是救援、認養回來的,因此藝人好友共襄盛舉,不送花籃通通改為貓、狗飼料,將全數捐給相關動保團體,為流浪動物們加菜,亂彈阿翔特別在台上謝謝好友們,讓流浪動物過年也能吃飽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