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秘友人做客好挑嘴 小S:她丈夫是野獸

小S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搞笑又不按牌理出牌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平時喜歡在家做菜,並拍照分享給粉絲的她,今天透露有兩對好友要到家裡用餐,這是她第一次煮飯給好友吃,但這兩對好友,分別是吃素和吃葷的,令她相當苦惱。

小S今天在臉書透露,晚上要請姊妹淘來家裡用餐,她沒有說出是誰,只說其中一位吃素,而且非常愛講大道理,「就是常說『一切就隨緣吧,事事難料』blablabla的那位姊妹,雖然她講話的時候我很想掐死她,但我還是很愛她,今天為了她準備了三道素食」。

小S苦惱要如何煮出素食和葷食請客。(擷取自小S臉書)

說到這裡,小S話鋒一轉,「但是偏偏!我的另一對好友,其中那位丈夫簡直是一頭野獸,只要丟一塊生肉給他,他會以最快的速度接住那塊生肉。」兩種用餐習慣不同的人,讓她煩惱到最後還詞窮說不出話來,最後要大家拭目以待。

不少粉絲看了都在猜測「是阿雅和黑人嗎?」、「阿雅、范范、黑人」、「野獸應該是黑人吧哈哈」、「野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笑死了」,引起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猜測要到小S家用餐的是黑人(左)和阿雅。(合成圖,翻攝自黑人、阿雅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小S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