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要2個媽!余祥銓分手女友 李亞萍:被他氣死

余祥銓抱怨女友像媽,曾跟老爸吐苦水:「不想要生命中有兩個李亞萍。」(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祥銓近日被老爸余天在節目上爆料情事,他昨上吳宗憲的《小明星大跟班》,表示很不滿老爸把私底下和他聊天開玩笑的內容公開講,但坦承曾抱怨過生命中不要兩個李亞萍,女友確實因為吃醋而跟他分手了,解釋為何會有「兩個李亞萍」的抱怨,透露有回在車上,女友和媽一前一後坐車上,2個人罵的都一樣,讓他很受不了,李亞萍直批:「他若有改我幹嘛唸!真的被他氣死。」

余祥銓透露女友和媽媽有回在車上一起念他,李亞萍則直批:「有改我幹嘛念!真的被他氣死。」(記者陳奕全攝)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情事,余祥銓哀怨的說交女友很不容易,「因為之前負面新聞多吧,不僅要過女孩子這關,還要過女方家人這關,交女友很困難,我也希望女友相信我啊,我從不劈腿的,現在跟這個就是這一個。」不過他也坦承李亞萍似乎對這一任算滿意,希望他將女友追回來,但李亞萍無奈說:「年輕人的感情我不會去干涉,只是鬧小彆扭,真的沒什麼,過了就算了,但報導出來,我看真的回不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