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冪生吃牛肉 黃子韜被逼徒手殺雞

楊冪(左上)、黃子韜(右上)和佟麗婭(下)等人為節目吃生牛肉。(合成圖,翻攝自《真正男子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改編自南韓節目的軍旅真人秀《真正男子漢》,每每播出總能引起相當大的話題,尤其節目總是請來人氣相當高的明星挑戰自我,往往也能使收視率不斷攀升。不過,近日播出的集數中,成員們竟然被逼著吃生牛肉、甚至徒手殺雞,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真正男子漢》收視率相當高、話題性也很夠。(翻攝自《真正男子漢》微博)

過去的節目中,參加的明星為了體驗真實的軍中生活,往往要跟著軍人上山下海,不僅體力方面會被鍛鍊,對心理更是一大考驗。而近日播出的集數中,軍隊為了使成員們成為稱職的特種部隊,放飯時間竟然發放生牛肉,讓成員之一的黃子韜看了超傻眼,頻問可不可以吃別的。

不過,更令人震驚的是,帶領他們的劉隊長表示不吃牛肉就要吃雞,接著竟然拿起活跳跳的雞直接咬下去,甚至後來雞的翅膀還在不斷翻動,讓現場一片錯愕並陷入沉默。隨後,楊冪、佟麗婭和蔣勁夫等人便開始乖乖吃生牛肉,不過佟麗婭吃到一半還差點吐出來。

黃子韜非常害怕雞。(擷取自秒拍)

最衰的是,由於黃子韜相當不識相地詢問還有沒有吃的,結果被隊長叫到前面去「徒手殺雞」!然而黃子韜其實從小就怕雞,當隊長把雞拿進他的時候,他瞬間就被嚇得「面目全非」,而且其他成員也不願跟他換,甚至表示希望黃子韜能挑戰自己。慶幸的是,最後黃子韜挑戰成功,徒手把雞的頸部扭斷,不過由於可能過於血腥,所以該片段被剪掉沒播。

對於如此可怕的任務,有網友就質疑到底需不需要做到這樣,並說生吃食物有很多問題。不過也有一票網友認為真正當兵或打仗比這個殘忍多了,且節目中劉隊長也說,雖然雞是小動物不該傷害牠,但面對戰爭的時候,你就必須這麼做,因此才會如此來培養成員的「狼性」。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