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佈分手許孟哲 張艾亞淚:不敢告訴媽媽

張艾亞透露媽媽非常喜歡許孟哲。(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出道,2014年與許孟哲公開戀情,兩人交往近3年,雖不被外界看好,仍努力經營感情,日前許孟哲受訪時還透露已有結婚共識。沒想到今日張艾亞卻鬆口坦承兩人月初已經分手,表示對這段戀情已經努力過了,但她則哽咽地說,「到現在我都不敢回家面對媽媽,因為媽媽也很喜歡他。」

許孟哲日前受訪時,才透露與張艾亞已有婚姻共識。(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艾亞稍早現身錄影現場時,被問到與許孟哲分手一事,仍忍不住紅了眼眶,她坦言兩人對這段感情都努力過了,但最後雙方對「結婚問題」還是無法取得共識,張艾亞也因此狠下心提出分手,但兩人交往近3年,已經見過雙方家長,有了深厚感情,張艾亞也坦言媽媽非常喜歡許孟哲,所以到現在還不敢回家面對媽媽,就怕她會失望。

張艾亞(右)也坦言兩人對這段感情都盡力了。(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而張艾亞也透露為何公開分手消息,她表示月初許孟哲受訪時,透露已經帶她見過媽媽,兩人也有結婚共識,沒想到報導一出,身邊的好友都紛紛恭喜她,但事實上兩人在報導出刊前就分手了。張艾亞難過地說,「都是我不好,我相信他也一定很不好受,但我不想因為他上一篇報導才說要結婚。」她也強調兩人之間沒有小三問題,也告知許孟哲要宣佈分手消息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