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元直播「要離開一陣子」 PopuLady團長另有人選?

大元因為要出國拍戲,將離開Popu Lady一陣子。(翻攝自大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Popu Lady出道以來受到不少粉絲歡迎,然而先前因為公司認為團體表現平平,為了篩選出最佳團員,讓團員間彼此競賽,引起不少粉絲討論。雖然最後公司決定全員保留,今天大元在網路直播節目上,竟語出驚人要離開Popu Lady,讓粉絲聽了超錯愕。

大元外型可愛亮眼,曾被封為宅男女神。(翻攝自大元臉書)

據《ETtoday》報導,大元和寶兒今天合體參加直播節目,在節目上和餐廳店員玩遊戲,途中還Call Out給洪詩,沒想到電話講到一半,竟然被主持人掛斷,讓洪詩一氣之下在直播中留言罵主持人,大元見狀馬上安慰洪詩「會帶龍蝦堡給妳吃」,才讓洪詩息怒,展現團員間的好交情。

Popu Lady出道以來很受粉絲歡迎。(翻攝自Popu Lady臉書)

節目結尾,大元卻語出驚人表示,因為要出國拍戲,將會離開Popu Lady幾個月,等到工作結束後才能再度和其它團員合體,讓粉絲聽了都很感傷,不過主持人聽了身為團長的大元要離開數月,竟然揶揄「我想團長已經找到人了」,讓粉絲聽了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