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名後的代價?歐陽娜娜盼能和好友吃頓飯就滿足

小香(左)和歐陽娜娜情同姐妹。(翻攝自小香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外型亮眼氣質出眾,不但拉得一手好琴,在演藝圈中也積極參與戲劇演出,無論到哪都是鎂光燈焦點,只是忙於工作的她,日前難得在社群軟體上吐露心事,以前總想著要和好友遊山玩水,現在只希望能常見面,一起吃飯就很滿足了,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歐陽娜娜日前發文祝小香生日快樂。(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

藝人檢場、李翊君和歐陽龍一家關係很好,唯一的女兒王品淳(小香)和娜娜年紀相仿,最談得來,兩人從小一起玩到大,感情如同親姐妹一般,檢場還曾虧:「我女兒小名是歐陽小香,常常臨時去住她家,什麼都穿娜娜的,我們家有一個櫃裡打開,東西全是娜娜的。

而日前適逢小香的生日,娜娜在Instagram上貼出小時候一起玩耍的照片,感性地說:「15年了...生日快樂,以前最大願望就是跟妳出去玩環遊世界...現在只希望我們能常常見面跟妳好好吃頓飯...想妳了...」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安慰:「娜比別擔心,以後還有機會。」「跟朋友一起吃飯真的是很快樂的事,娜娜拍戲加油。」「我也希望能快點看見你們合體吃飯拍照大笑!

歐陽娜娜和小香(右)長大後感情依然好。(翻攝自小香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