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家餐廳年前歇業 沾毒帶衰?

柯震東以《再見瓦城》獲金馬影帝提名東山再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男星柯震東以《再見瓦城》獲金馬影帝提名東山再起,不料柯父在台北市東區經營餐廳去年底卻無預警歇業,被指疑和柯震東染毒,導致餐廳生意不好有關?

柯震東父親柯耀宗昨坦承餐廳收攤,據《蘋果日報》報導,柯父受訪時表示:「生意一直都不差,只是餐廳做久了,覺得不好玩,要換型態,會重新裝潢,但確切的營運方向還在討論,」

其實柯父早在元旦就在IG放餐廳外觀照,並留言:「其實非常不捨!」引來許多柯震東粉絲納悶不捨:「那是少數容易看到柯震東的地方,怎麼突然收了?」柯爸昨解釋:「不是賠錢的問題,純粹覺得不好玩了。」餐廳未來型態還在研究,招牌都還在啊,等方向確定了再對外說明,只是粉絲以後無法在該餐廳看到柯震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