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閃電俠日本街頭被捕獲!搞怪偷咬路人圍巾

因演出《正義聯盟》中「閃電俠」一角受到關注的男星伊薩米勒,昨天被目擊現身在日本原宿街頭,親切與粉絲合影。(合成圖,翻攝自Screen Rant、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因在DC電影《正義聯盟》與最新哈利波特前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分別飾演「閃電俠」及「魁登斯」受到巨大關注的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最近除了出現在一場自己與朋友共組的樂團演出外,這幾天甚至還悄悄現身日本原宿,被當地的影迷捕捉。而私下相當親民的他,更是不忘與影迷互動,簽名合照樣樣來,甚至搞怪咬了一名日本粉絲的圍巾,相當可愛。

伊薩米勒先前才與朋友共組的樂團一起進行演出。(翻攝自Comicbook.com)

多名日本網友昨天(9日)在推特上,紛紛開心曬出自己在原宿街頭幸運與伊薩米勒的合照,他對於影迷的合影及簽名要求通通來者不拒,不只在一名粉絲的《水行俠》漫畫上寫下:「耶,水行俠是我的朋友」,更在與另一名粉絲拍照時搞怪,該名網友表示,伊薩米勒當時看著戴著圍巾的他,就對他說:「你是不是一直圍著這個(《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周邊)羊毛圍巾?這真是太棒了」,然後就在2人合影時調皮叼著人家的圍巾拍照,令這位粉絲事後興奮表示隔天要圍著這條「幸運物」去上班,引發爆笑。

伊薩米勒在原宿街頭與幸運粉絲合照。(翻攝自推特)伊薩米勒在原宿街頭與幸運粉絲合照。(翻攝自推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伊薩米勒在一位粉絲的《水行俠》漫畫上簽名外,還搞怪寫了:「耶,水行俠是我的朋友」。(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