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老婆嫌變胖 性格男星:一巴掌呼下去

趙正平上節目被虧婚後幸福肥。(八大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趙正平上八大《WTO姐妹會》被虧「變胖」了,平時性格剛烈的他不但沒有生氣,反而不否認還附和:「結婚嘛!就是會『幸福肥』」,聽來非常享受婚後生活,不在乎身材走樣,但若是從老婆口中說他胖呢?趙正平開玩笑地說:「一巴掌呼下去!」。

趙正平日前上八大《WTO姐妹會》討論台灣人面對被討好與批評的反應態度,並即舉自己的例子,表示:「聽到什會話會覺得開心?」而答案竟是:「你看起來很幸福」,主持人謝哲青馬上虧說:「其實就是你『變胖』了」。

另外屈中恆的老婆Vicky也表示被誇讚「最近比較不白目」會覺得開心,不過僅限「熟悉」的朋友;史丹利遊歷各國經驗豐富,如果外國人表明「知道台灣」就會覺得很感動。節目中來自各國的新住民們,也紛紛祭出許多能討好台灣人的花招,包括:講台語、跟台灣人說「我愛台灣」、誇台灣人長的像日本人、酒量好…等,更多內容,請鎖定1月11日(三)晚間11點,八大《WTO姐妹會》。

Vicky被誇讚「最近比較不白目」會覺得開心,不過僅限「熟悉」的朋友。(八大提供)史丹利說如果外國人表明「知道台灣」就會覺得很感動。(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