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史東奪金球影后 舊愛為她起立鼓掌超感人!

艾瑪史東憑藉今天憑藉《樂來樂愛你》威登金球獎影后,而她的前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箭頭處)當時暖心在台下為她起立鼓掌。(合成圖,翻攝自法新社、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今天的金球獎上,入圍7項並真的橫掃7個大獎的影片《樂來越愛你》,除了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外,也以大滿貫之姿打破金球最高得獎紀錄,聲勢相當威猛!男女主角萊恩葛斯林與艾瑪史東也分別成為新科金球影帝后,艾瑪在獲悉得獎當下,含淚沿路接受眾人祝福及擁抱走上台,而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她那名也有出席這場盛會的「蜘蛛人」前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的反應,引發網友熱議。

萊恩葛斯林(左)與艾瑪史東(右)都憑《樂來樂愛你》登新科金球影帝后。(法新社)

從艾瑪起身準備走上台時的現場畫面看來,當時其他台下嘉賓都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替她鼓掌,然而其中有個身影就看起來十分顯眼,因為他整個人鶴立雞群地在人群中為艾瑪起立鼓掌,而這個人並不是別人,就是她已經分手但仍維持友好關係的舊愛安德魯加菲爾德,他十分真誠地以這種方式來肯定前女友的付出與應得的榮耀,讓網友看了大呼感動,紛紛表示:「我又開始相信愛情了」、「這2人不復合根本沒天理!」

安德魯加菲爾德(左)今天也參加了金球獎,甚至還與好友萊恩雷諾斯在典禮上激吻。(合成圖,翻攝自路透社、推特)當艾瑪史東被宣布成為影后上台領獎時,可以看到前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獨自起立為她鼓掌,十分感人。(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