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綻裸身扮泰山 英勇盪繩現場驚呼連連

孫綻在《舞力全開》裸身扮泰山,主持人GINO也下場嘗試。(民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綻參加民視舞蹈節目《舞力全開》,身為演藝圈後起之秀的他,有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積分賽第二支舞蹈就選擇挑戰高難度的森巴,孫綻笑著表示,他的心中有一股熱情狂野的泰山魂,因此當他決定要挑戰森巴舞後,扮演「泰山」的想法就油然而生。

孫綻(右)在《舞力全開》裸身扮泰山。(民視提供)

除此之外,孫綻甚至在舞台上表演一秒換裝的橋段,讓人嘖嘖稱奇,更從空中降下一條繩索,他隨即抓著繩索向下擺盪,更是讓人驚呼連連,猛誇他奪冠的企圖心十足,看到現場熱烈的反應,孫綻也忍不住表示自己終於完成了一個小時候的願望。

孫綻在《舞力全開》裸身扮泰山。(民視提供)

不只如此,孫綻還與侯怡君聯手,鼓吹GINO下場嘗試,只見GINO緊抓著繩索,帶著驚恐的表情向下擺盪,不料因為重心不穩而摔倒,讓旁人看了一度緊張不已,幸好平常有健身的習慣,核心練得很好才能在摔倒那一瞬間趕緊站穩,事後GINO直呼盪繩索「真的要有勇氣」,轉而誇獎孫綻為了節目帶來高難度表演「真的是太精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