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乃榮這些貼心妙招 讓賴琳恩點頭嫁

陳乃榮和賴琳恩今開心秀婚戒放閃,宣布結婚喜訊。(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乃榮和賴琳恩愛情長跑5年,今天2人開心在臉書上秀婚戒,搶當2017年第一對明星夫妻,陳乃榮2011年演出電視劇《幸福蒲公英》,就和賴琳恩爆出熱戀,曾被目擊勾勾手一起回宿舍,但當時雙方都堅稱單身,後來戀情越來越明朗化,也就不再遮遮掩掩,大方認愛,賴琳恩甜美又火辣,陳乃榮究竟用什麼妙招擄獲她的芳心?

據《ETtoday》報導,賴琳恩曾透露,男友個性很貼心又細膩,吵架時會靠寫歌來挽回她的心、願意和她穿情侶裝出門約會,很了解女生喜歡被讚美的心情,沒工作時喜歡素顏出門的她,陳乃榮也稱讚:「不管怎樣,妳都很正。」平常也會做一些小事情逗女友開心,如在路上經過花店,或是看到可愛的小玩偶,都會買回來送她,隨時製造小驚喜,讓戀愛保持熱度,交往5年多,陳乃榮半年前就想好求婚計畫,要在沙灘的舞台上,下跪並獻上戒指求婚,如今順利娶回美嬌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