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婚港姐三度披婚紗 攜子祕嫁英籍初戀情人

楊寶玲(左)曬婚紗歡慶結婚一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楊寶玲以港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代表作為《飛龍猛將》、《開心鬼救開心鬼》、《養鬼仔》,她曾有過2段婚姻,前年底傳出她祕嫁英籍初戀情人,日前終於曬出結婚周年慶祝照,身穿白紗的她,整個人猶如公主,臉上不時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Gav(右)是楊寶玲(左)的初戀情人。(翻攝自臉書)

楊寶玲(右)前年底帶著兒子祕嫁初戀情人 Gav(左)。(翻攝自臉書)

49歲的楊寶玲1994年嫁給音樂人陳容森,3年後離婚,2002年梅開二度,與美國凱撒皇宮賭場市場部亞洲區副總裁黃延年結婚,並以40歲高齡為夫產下寶貝兒子Nathan,這段看似幸福的婚姻,卻在2014年劃下句點。

楊寶玲(右2)與Gav的2名繼女相處十分融洽。(翻攝自臉書)

楊寶玲隨後透過臉書重遇大學時期的英籍初戀男友Gav,兩人長住於美國,時常見面,因而重燃愛火,前年底帶著與第二代丈夫所生的兒子改嫁,新婚夫與前妻育有2名女兒,現年49歲的她,保養得宜,與2名繼女站在一起,猶如三姊妹,一家5口相處融洽。

49歲楊寶玲(右)保養得宜,與Gav的2名繼女站在一,猶如姊妹般。(翻攝自臉書)

楊寶玲(左)與Gav(右)已祕密結婚一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