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迎3成員退伍 SJ有望下半年回歸發新輯!

韓流霸主「SUPER JUNIOR」傳出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回歸發表新專輯。(翻攝自SSTV)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全球各地都有超高人氣以及一票死忠鐵粉的韓流霸主「SUPER JUNIOR」,近年來不斷在成員們的接續不斷的兵役問題中度過,已經有數年未能合體,在去年更是創下在軍中的成員高達6名,遠比已經退伍或者還沒入伍的成員人數還多的紀錄,目前老么圭賢也還沒從軍去,所以想看到SJ的10名成員合體依然還有得等。

神童(左)與晟敏(右)都已經在去年12月陸續退伍。(合成圖,翻攝自OSEN、聯合新聞)

不過,去年底才喜迎神童、晟敏回歸的SJ,今年又將有銀赫、東海、始源這「銀始海」3人組要陸續在7、8月退伍返陽,讓人數終於能夠稍稍平衡,韓媒昨天(4日)也報導SJ目前預計將在這3名成員退伍後的下半年,發行距最後一張合體作品《Magic》已經睽違2年的新專輯!雖然老么圭賢的入伍時間仍未確定,但應該還是會在今年內去執行自己應盡的國民義務,目前SJ的這張新作品預計最快就會在始源退伍後的8月中旬就推出,雖然仍舊少了主唱厲旭,不過這樣就能以高達9名成員的模樣合體跟粉絲「E.L.F.」們見面,令人相當期待。

主唱厲旭在去年10月入伍服役,將缺席SJ下半年的新專輯。(翻攝自Newsis)SJ老么圭賢目前是全團唯一還未入伍的成員,不過也預計會在今年內就入伍從軍。(翻攝自STAR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