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都中49魔咒 他…逃過一劫

陳凱倫如今每每站在舞台上,都願意多付出心力,認真對待每個機會。(陳凱倫提供)〔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說起來也玄!陳凱倫的爺爺、父親、姑姑和哥哥,都在49歲時辭世,他自己49歲那年的1月2日,走在往中央電台錄音的路上,竟莫名其妙的被新加坡商的轎車迎面撞倒,在醫院住了半個多月,「所以我能多活這些年,已經格外珍惜,體會到無常永遠比明天先到!」

陳凱倫當年車禍急救後,轉入病房。(陳凱倫提供)

10年前這場車禍,陳凱倫大難不死,「當時我倒在北安路中央電台門口,眼鏡,文件、CD、包包散了一地,心裡只想到:你怎麼把我撞倒了,我馬上要工作做訪問。」他清楚記得當時安排了盧廣仲的訪問,「結果這一錯過,我至今再沒有訪問到盧廣仲。」

當時陳凱倫左臉全是血,也顧不了訪問,就直奔醫院急診室,「人生是福是禍,真的太難講了」,他透露,剛好在車禍前幾天,認識醫院院長,想邀他農曆年後去演講,跟他交換了張名片,「沒想到我這天的車禍竟然用上了!」

陳凱倫日前現身大愛台,訪問副總監何建明(左)。(陳凱倫提供)

一出院,陳凱倫立即上工主持《大愛會客室》,7年前卻因兒子陳銳出事,他黯然離開工作了15年的大愛台,這幾年經歷他心境逐漸明朗,為了交學校的期末報告,日前他再度現身大愛台,製作《你不認識的大愛台》,採訪副總監何建明,「我們15年前曾一起主持過《大愛Call in》節目」,他說多虧老同事協助,採訪順利完成。

沒想到很多人以為他重回大愛台開節目,「我現在是無所求,反而更坦然了,有種前腳走、後腳放,如釋重負的感覺。」他強調,新的一年開始,他跨出這一步,對他意義非凡,也再次證明他《活在當下》,珍惜每個緣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