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率師弟妹拍年曆 剛開春檔期已排滿

林依晨率領張睿家、林柏宏等師弟妹們,一同為經紀公司拍攝年曆。(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依晨日前率領師弟妹們,一同為「周子娛樂」經紀公司拍攝年曆。回顧去年一整年,旗下藝人表現亮眼,林依晨主演的國片《我的蛋男情人》票房破千萬,今年有兩部重要的戲劇即將開拍,檔期已從年頭排到年尾。

林依晨為經紀公司拍攝年曆。(周子娛樂提供)

林柏宏、張睿家為經紀公司拍攝年曆。(周子娛樂提供)

張睿家拍完網劇《最佳女配》後,農曆年後緊接著就要為電視電影《濁流》以及電影《最完美的女孩》展開宣傳活動,代言的運動品牌全新一季拍攝與活動也同步進行中,目前有多部戲劇洽談中,希望可以挑戰有別以往的角色,讓大家看到不同的張睿家;林柏宏憑藉電影《六弄咖啡館》中「蕭柏智」一角而奪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2017除了目前正在拍攝的新戲《給19歲的我自己》外,也接下許多代言以及戲劇邀約。

簡宏霖為經紀公司拍攝年曆。(周子娛樂提供)

簡宏霖為經紀公司拍攝年曆。(周子娛樂提供)

男子團體4ever戲劇各自嶄露頭角,孫沁岳在三立8點華劇《獨家保鑣》中溫暖呵護的形象,廣受女性客戶喜愛,更有數家廠商活動邀約,台灣及中國戲劇洽談中,並預計2月份拍攝寫真書,於4月份發行;簡宏霖兼具時尚帥氣,今年已談定多支代言,拍完《我的極品男友》之後,目前忙於新戲的前置工作和籌備寫真書的拍攝,預計於2月份發行;李迪恩新戲即將在一月開拍,即將以全新形象跟粉絲見面;張洛偍去年演出《後菜鳥的燦爛時代》、《飛魚高校生》,潛力無窮,也有不少台灣和中國電視劇找上門。

李迪恩為經紀公司拍攝年曆。(周子娛樂提供)

產後的張家慧,身材恢復神速,育兒不假他人之手的她,也因為陪伴小孩的關係推掉了多部戲劇,但最近也不斷透露可能太久沒演戲,常常犯戲癮,所以如果有好的劇本與角色,並不排斥復出;黃心娣正在拍攝東森、三鳳製作的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劇中飾演曾之喬的高中好友兼閨密,繼網劇《校花的貼身高手》女打仔形象後,又化身為文藝女學生,此劇預計今年暑假上檔。

張家慧為經紀公司拍攝年曆。(周子娛樂提供)

黃心娣為經紀公司拍攝年曆。(周子娛樂提供)

邱偲琹因《飛魚高校生》打開知名度,她與高捷主演的電影《林北小舞》將於今年3月10日上映,今年仍繼續以戲劇為主;「台版小栗旬」陳柏融去年拍攝網劇《親愛的公主病》及《很純很曖昧》受到不少女粉絲愛戴,近日更是有多達5部的戲劇來詢問檔期,新戲將於農曆年後開拍。

邱偲琹為經紀公司拍攝年曆。(周子娛樂提供)

陳柏融為經紀公司拍攝年曆。(周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