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曬瘦照 羅志祥拆台:別修圖了!

潘瑋柏(右)近來瘦身有成,羅志祥狠虧與本人差很多。(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潘帥」潘瑋柏愛吃出名,出道前不忌口曾胖到近90公斤,後來決心減肥,勤上健身房加上控制飲食,才成功狠鏟40公斤肥油,讓體重維持在60公斤,不過昨日潘帥開心的在Instagram大曬自己瘦身有成的照片,卻被羅志祥吐槽「差很多,別修圖了」。

潘瑋柏自出道以來飽受身材困擾,加上有著易胖體質又愛吃,曾暴肥到近90公斤,最後靠著積極健身和控制飲食,瘦身成功,才讓體重維持在60公斤左右,不過昨日在Instagram大曬自己瘦身帥照的他,竟被小豬「羅志祥」狠拆台,在文章底下表示「哥,我有看你跨年播出喔,跟照片差很多,別修圖了,乖乖減肥吧!」還說會盯著潘瑋柏看,讓潘帥回嗆「色狼 變態」,兩人搞笑互相吐槽,讓粉絲忍不住笑歪,「你們倆也太可愛了吧」、「你們這也要比」。

潘瑋柏與羅志祥在Instagram互相吐槽對方。(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