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逆轉形象 熱心幫遊客翻譯被推爆

張柏芝隨和與遊客合影,被大讚沒有明星架子。(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張柏芝自從和謝霆鋒離婚後,獨自撫養9歲的Lucas及6歲的Quintus,近年積極挽救事業,工作雖忙碌仍不忘照顧2個寶貝兒子,時常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她帶著兒子出遊的照片,加上對粉絲相當親切,讓她形象大轉變,搖身一變成為網友心目中的好媽媽藝人。

張柏芝帶寶貝兒子到泰國出遊,被網友大讚是好媽媽。(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全家到泰國旅遊巧遇張柏芝的事,網友媽因為不懂英文,所以不知道如何點菜,正當她開口求助旅行團的翻譯時,張柏芝剛好聽到,便主動幫忙翻譯,且親切告知還有其他的調味料,事後同團的遊客認出是張柏芝,要求合影,她立刻就答應,被網友大讚完全沒明星架子。不少網友聽聞此事後,紛紛稱讚張柏芝人美心美,還有人笑說:「全世界都在偶遇她,希望我也能撞上。」

張柏芝工作之餘不忘帶寶貝兒子出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