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歡笑淚水 盤點五月天9場復刻演唱會之最

五月天完成9場復刻演唱會,帶給歌迷無限回憶。(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昨晚在小巨蛋完成9場復刻演唱會,9個夜晚唱了超過312首以上的歌,帶給粉絲歡笑、淚水與感動,昨晚演唱會結束,五月天也立刻推出《任意門》RE:LIVE現場就是起點版MV,內容剪輯這9場演出時台下歌迷有笑、有淚最真實的心情,讓歌迷看完MV繼續回味演唱會上難忘的回憶。

細數五月天9場演出之最,相信曾親臨現場的粉絲都會在心中產生共鳴。

梁靜茹(左)擔任嘉賓,昔日戀人瑪莎好靦腆。(相信音樂提供)最緊張:當然就是五月天第一場「RE:JUST ROCK IT」,由於小巨蛋震動分貝超標問題引發討論,天團演出成為指標性觀察對象,演唱《離開地球表面》之前,阿信問歌迷不能跳很痛苦怎麼辦?他給的答案是,反正人生中痛苦的事很多,也不差這一件,場外有小巨蛋指派的人員坐鎮實測,還好在歌迷配合之下,安全過關。

最噴淚:在「RE:DNA創造」演唱會上,有位特殊的「小王子」來看演唱會,當阿信獻唱他最愛的《洋蔥》,這位身心障礙小王子的媽媽、妹妹感動到爆哭,阿信告訴小王子,他可以慢慢飛,但大家一定會陪伴他,全場粉絲都深受感動。

林志玲(右二)擔任五月天嘉賓,掀起高潮。(相信音樂提供)最靦腆:五月天最終場「RE:168」演唱會,找來18年前嘉賓梁靜茹再次同台合唱,由於她和瑪莎曾是一對戀人,因此當她靠近瑪莎唱歌時,瑪莎超害羞,阿信虧瑪莎,從未看他如此靦腆。

最吃醋:在耶誕節場「RE:天空之城」演唱會上,邀請曾拍攝五月天《好好》MV的林志玲當嘉賓合唱《私奔到月球》,沒想到志玲姊姊下台前分別和瑪莎、冠佑、石頭等3人夫愛的抱抱,最後怪獸也加入一起圍成圈圈,讓身處延伸舞台的阿信「獨漏」愛的抱抱,醋勁大發。

五月天首場復刻演唱會成為觀察指標。(相信音樂提供)最破財:「RE:你要去哪裡」演唱會,五月天唱到晚上11點33分才結束,必須多付出31.5萬延長使用費給小巨蛋,成為9場演出中罰最大的一場,而9場演出中,有3場超時,累計要多付41.5萬元。

最神奇:為了傳神復刻當年演唱會場場遇到下雨的景象,五月天在「RE:你要去哪裡」演出中在小巨蛋撐起雨傘,還用水柱噴水製造下雨景致,粉絲直呼超神奇。

五月天開唱,連「下雨」也能復刻。(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在演唱會上陪歌迷跨年迎新年。(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