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旦嫁言承旭?林志玲遭爆領證結婚!!

林志玲戀情動態向來是眾人關注的焦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6最後一天,目前「婚事」最受矚目的林志玲,竟又傳出「婚訊」;微博瘋傳林志玲和言承旭已復合,結束多年感情糾葛,正準備「領證結婚」,但林志玲已透過助理否認,表示若有此事至少她一定會知道。

言承旭今過40歲生日,微博瘋傳他將與林志玲領證結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微博瘋傳的理由為元旦是言承旭40歲生日,因此選這天結婚,也當成是生日禮物。林志玲目前是演藝圈最後一位黃金剩女,何時結婚成了最大話題,但目前都是傳聞,未見「對象」。

林志玲與言承旭復合梗炒了無數次,若真復合並結婚是美事,但網友覺得荒謬,林志玲和言承旭都是台灣人,為何要走中國的領證結婚程序,以此推測又是中國網軍在「造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