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主持桃園跨年 台上風大髮片險飛

卓文萱演唱一連串經典戲劇主題K歌。(華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桃園報導〕華視《捷乘歡迎2017桃園跨年晚會》晚間演唱不停歇,K歌天王陳勢安、音樂甜心卓文萱接力登場,演唱一連串經典戲劇主題K歌。主持人黃子佼訪問陳勢安時,因台上風大,不忘調侃自己想讓陳勢安趕快繼續唱歌,開玩笑地說:「因為現場風很大,我髮片快要飛掉了!」趣味對話,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黃子佼(中)主持桃園跨年,髮片險飛。(華視提供)

緊接著晚會後台直擊陳勢安,被問到新一年的願望時,他表示:「2017年在戲劇上會有不一樣的嚐試。」今天穿著一身白襯衫與白色大西裝外套的他,如白馬王子搭升降台登場,帶來經典情歌《勢在必行》、《好愛好散》、《俱傷》等歌曲,聽得跨年晚會台下觀眾如癡如醉。

陳勢安穿著一身白襯衫與白色大西裝外套的他,如白馬王子,演唱數首情歌。(華視提供)

卓文萱在2016年最後一天,於臉書發文感嘆過去這一年的不順。而今天站上桃園跨年晚會,她仍是展現最大活力與熱情,穿上白色羽毛衣與緊身短裙率性登場,服裝與陳勢安十分地搭,除了帶來情歌《癮》、《期待愛》外,也演唱了HIGH歌舞曲《啾咪啾咪》、《不要不要》,與舞群一起熱力開跳,成功帶動現場氣氛。

華視《捷乘歡迎2017桃園跨年晚會》從12月31日晚間7點至新年1月1日凌晨1點,於華視主頻、華視綜合娛樂台、華視新聞資訊台以及華視 YouTube頻道同步LIVE播出,陪民眾一起迎接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