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義氣女」楊冪挺身一起受罰 滿腿瘀青好心疼!

楊冪因為節目滿腿瘀青。(合成圖,截取自秒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楊冪今年參加軍旅真人秀《真正男子漢》總是能夠引起很大的迴響,曾多次因為她吃苦耐勞的性格、聰明的頭腦或是穿著軍裝的美照登上熱搜。不過,這個節目其實也很辛苦,今日,楊冪再度成為熱搜對象,竟然是因為受罰而滿腿瘀青!

楊冪(右)第一個站出來替班長王威(左)發聲。(合成圖,截取自秒拍)

在近日播出的《真正男子漢》中,游泳選手孫楊因為下午手指受傷去處理傷口被當成擅自離隊,導致晚上班長王威為了承擔責任受罰,背著超重的包包在地上匍匐前進好幾圈,看得所有參加的明星都非常心疼。而素有「義氣女」之稱的楊冪,便第一個跳出來說可以一起跟著王威受罰,之後包括佟麗婭、蔣勁夫和黃子韜等人也都紛紛要求一同受罰,甚至留下眼淚。

蔣勁夫(上)和黃子韜(下)都非常心疼班長。(合成圖,截取自秒拍)

不過,由於做錯事的孫楊遲遲未發言,因此長官認為他們不齊心,阻止他人跟著王威一同受罰,最終孫楊在大家的勸導下才承認做錯事,並且和大家一起跟著班長匍匐前進。然而,回到宿舍後,楊冪的長褲一掀,她一向公認的的美腿竟然滿是瘀青,讓人看了超心疼,倒是她自己還能夠自嘲說像是「花豹」,敬業態度獲得網友大讚。

全部明星都跟著班長王威一同受罰。(截取自秒拍)

事實上,孫楊參加節目不久後就曾經在微博上發文稱《真正男子漢》很假,而此次班長受罰,很多人也認為是節目組刻意要製造效果、內容過於煽情,甚至有中國網軍說,畢竟只是節目,孫楊身為國家運動員難道不該保護自己的身體嗎?為孫楊抱不平。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