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AP解散讀秒 木村上節目首曝心情

木村拓哉昨晚在廣播節目中,談起解散心情,並感謝粉絲支持。(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國民天團「SMAP」成軍28年、出道25年將在今天解散,成為歷史名詞。30日晚間,成員木村拓哉在廣播節目《木村拓哉的What’s Up SMAP!》中首談節目《SMAP x SMAP》收攤心情,並在節目尾聲說了句「謝謝,SMAP」,向團員及粉絲道謝,簡單一句話讓許多粉絲感動淚崩。

日本國民天團「SMAP」將於今天解散。(翻攝自網路)

當晚節目以「SMAP」單曲《謝謝》作為開頭,不同於其他4名成員中居正廣、稻垣吾郎、草彅剛和香取慎吾,各自將廣播名稱中的「SMAP」拿掉,木村節目名稱明年依舊維持原名,有粉絲特地寫信來感謝,「明年節目名稱也不變,真的都要飆淚了,感謝你」。

節目中,有聽眾問起木村主持《SMAP x SMAP》20年的心得,他表示1996年節目開播時,正巧是他主演日劇《長假》的時候,那時候他對於自己在節目中的定位感到很迷惘,但一想到團名「SMAP」出現在節目名稱中,就覺得有責任做好。

而新的一年,「SMAP」解散,節目《SMAP x SMAP》收攤,他也透露複雜心情,「下周廣播播出時,會不會有所改變也不知道。之前都是很普通的迎接新的一年來臨,但這次的新年別具意義,包括這個廣播的節目名在內,想好好珍惜一切」。對於有37萬名粉絲發起「SMAP不要解散」聯署活動,對此他表示:「對於這一切我只想說,謝謝SMAP!」簡單一句話卻相當有力量,最後節目尾聲在「SMAP」出道曲《Can't Stop!! -LOVING-》歌聲中,畫下感傷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