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婚女星晉升億級貴婦 豪華別墅首曝光

陳少霞(右)與李文輝(左)透過教會認識,兩人因磁場相近,互相吸引,交往半年決定攜手步紅毯。(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港星陳少霞在9月梅開二度,閃嫁大20歲的「中國法拉利之父」李文輝,婚後不時與老公爬山、旅遊、跑趴,過著貴婦生活,昨曬出多張與愛犬合照,豪華別墅意外曝光。

陳少霞在別墅草地與愛犬同樂。(翻攝自微博)

陳少霞昨在微博打卡,透露人正在上海別墅,並曬出與5隻愛犬在草地上同樂的照片,豪華別墅也因此曝光,該豪宅除了擁有若大的庭院及湖景,草地上還有大型鞦韆,看起來十分愜意,也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喊:「好想住在這裡!」

陳少霞的別墅草地有著大型鞦韆。(翻攝自微博)

陳少霞的別墅擁有若大草地及湖景。(翻攝自微博)

陳少霞曾是劉德華公司旗下的愛將,兩人在電影《天與地》飾演恩愛夫妻,演藝之路一帆風順,卻突然跳槽,事業也開始走下坡,最後閃嫁澳洲富商,一開始婚姻幸福,未料老公經商失敗破產,兩人宣告離婚,她獨自扛起養育兩個女兒的重任,再度復出演藝圈,2011年罹患甲狀腺亢進、女兒得到糖尿病,加上前夫病逝,雙重打擊讓她生活變得相當困苦,所幸靠宗教信仰度過難關,也在教會遇到第二春。

陳少霞婚後過著貴婦生活。(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